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昨日我們就報導了Samsung Galaxy S4 會在運行跑分程式時,會自動把GPU提升至超頻的水平。詳情按此 ,而三星當然就回應了有關的指控,詳情按更多。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三星就指,因為要避免超出負荷,長時間執行部分全屏幕遊戲時,S4會將GPU時脈限於最高480MHz。而要去到532MHz,就只能在需要可持續表現的app達到,三星提出的例子是自社的S Browser、Gallery、、以及某些Benchmark程式。
不過AnandTech就測試了三星報稱可令GPU達532MHz的數個程式,當中S Browser、Gallery、Video Player最高亦不過可以去到266MHz,但是Camera的部分功能又的確可以上到532MHz,算是沒有完全說謊。

不過究竟三星又如何解釋Code呢? 

最後該網堅持勸諫三星等廠商,不能剝奪消費者發揮裝置效能的機會,例如三星短期內可先讓用戶自行開關S4的boost mode,長遠就索性移走這種選擇性催谷功能。

 
資料來源

0 意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