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來自一位盧森堡的黑客揭發,Samsung Galaxy S4會在運行跑分程式時動手腳,其後AnandTech 就事件調查,結果發現 Galaxy S4 動了手腳在採用 Exynos 5 Octa 的裝置上。 而Exynos 5 Octa 是 Samsung 自家生產開發的 。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他們發現Galaxy S4會在運行Benchmark時進行優化,取得更高分數。
簡單的就是提高GPU時脈,達超頻的效果,取更高分數。Exynos 5 Octa 5410 處理器的 Galaxy S4,正常情況下 GPU 是使用 480 Mhz ,即使跑一些高資源需求的應用時,GPU 也只會使用 480 Mhz 不變。不過當S4 在運行Benchmark時會提高至532MHz,平均快13.2%。
CPU方面,在運行Benchmark時會運行最高的水平,由此可見,Samsung的手機跑分永遠都會比其他牌子高。

0 意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