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話說早前筆者就把GS3 升級上Android 4.2.2(未正式推出),後來覺得效用不太大,所以又決定刷Rom 回到4.1.2,但在成功把Rom刷入後,手機卻不能正確的重新開機,並且不斷重新開機,停留在Samsung 那個位置。

當然筆者心想,今次中伏了,第一次刷Rom 變磚,不過當然最後還是成功正常開機。詳情按更多。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對於各位刷機失敗而又和我同樣情況的朋友,不妨試跟著以下步驟。

1.最重要的是先冷靜,看清楚刷Rom過程是否出現了一些錯誤,把什麼按鈕按少了,又或刷Rom的程序做少了。

2.若完成第1步,就可以試把手機按去音量-、主鍵、能源鍵的下載模式,(即使手機在不停重啟還是可以去到download mode),再刷一次rom。

3.如果你再刷一次Rom,都是失敗的話就把手機按去音量+、主鍵、能源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樣你手機的所有資料就會被清洗,筆者做完這步後手機便正常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