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KGI Securities 分析師 Mingchi Kuo (郭明池) 近日就公佈了一份新的報告,當中指出下一代 Nexus 7 將不再由 Asus 負責代工,而會是LG。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Mingchi Kuo表示Google 很有可能會擴大與LG的合作,2者曾一起發售過 Nexus 4,但從未一起推出過平板電腦。一旦確立合作關係,那麼 Google 勢必可以讓 LG 加入 Android 平板電腦市場的競爭。

 由於 LG 跟 Samsung 同樣是全球頂級的觸控屏幕生產商,所以 Google 還能通過這樣的合作來幫助自己在觸控屏幕市場站穩腳。而同時 LG 也能藉助這樣的合作來使其產品在國際市場獲得更加堅實的基礎。

不過還未受到任何證實,純屬推測。

0 意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