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中國Yahoo! 已經停止服務了 網站上只剩一則簡短公告,並自動轉駁至由同一隊團營運的公益網站。
亲爱的网友:

基于2012年阿里巴巴集团和雅虎美国的协议,中国雅虎将调整自己的运营策略,于2013年9月1日零时起,不再提供资讯及社区服务。原有团队将专注于阿里巴巴集团公益事业的传播。

感谢这么多年来一直支持我们的各位朋友,也希望在未来的公益事业中,能够继续获得大家的支持。大家的一路陪伴和毫无保留的支持,是我们继续前行的最大动力。

无论公益还是资讯,我们的初衷都是唤醒、传播这个世界最真最善最美的东西。

中国雅虎 运营团队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2005年8月11日,雅虎投資10億美元於阿里巴巴集團,同時阿里巴巴集團全面收購雅虎中國,成為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網站。2007年5月15日,雅虎中國宣布正式更名為中國雅虎。2008年6月4日,中國雅虎宣布與口碑網合併,更名為雅虎口碑。2009年8月21日,口碑網注入淘寶網,中國雅虎回歸門戶風格,專注於互聯網基礎應用,如資訊、信箱、搜尋等服務。此外,中國雅虎持有阿里巴巴集團23%股份。
2013年1月20日,中國雅虎關閉中國大陸的雅虎音樂服務
2013年8月19日,中國Yahoo! Mail將於2013年8月19日停止服務(中文使用者會被提醒替換成同使用者名的阿里雲端信箱,英語使用者則會被推薦註冊其他使用者名以「yahoo.com」,「ymail.com」,「rocketmail.com」等域名結尾的信箱)
2013年8月31日,中國雅虎在首頁刊登公告稱,基於2012年阿里巴巴集團和雅虎美國的協定,中國雅虎將於明日起不再提供資訊及社群服務。中國雅虎原有團隊將轉做阿里集團公益專案。這意味着,中國雅虎旗下的主要業務都將停止運作。但中國雅虎的搜尋服務依然被保留。


又有一家巨企拒絕再在國內提供服務,真是可惜。


0 意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