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Microsoft 宣布用近37.9 億歐元收購 Nokia 的手機業務(Devices and Services Unit),再以 10.65 億歐元購買 10 年 Nokia 授權使用其專利,即是基本上Nokia 已經賣出了。Microsoft CEO Steve Ballmer 隨即表示 Microsoft 能夠收購 Nokia,最得出色的人才、技術以及專利,實在令人相當興奮。
不少人認為今次是一個已經準備多年的計劃,自從Nokia CEO是一位來自來自 Microsoft 前高層開始,外界就對於Nokia 堅決不用Android 跟CEO有莫大的關係。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Nokia 手機可算是陪著我們成長,那些年我們一定有用過(Nokia 曾經稱霸手機界),讓我們一起懷念歷代Nokia 吧!

0 意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