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Sony Xperia Z1 正式在昨晚發怖,當中的手機規格絕對沒有令大家失望,絕對稱得上年尾機王之一。而今次新的手機在不同方面都有不少的更新,而且還有黑、白、紫三色選擇。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手機規格︰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
-5吋FHD 1080p 螢幕(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及X-Reality for mobile技術)
-2GB RAM
-16GB ROM
-4G LTE
-3000mAh 電池
-2070 萬像素鏡頭





當中的鏡頭是Sony G Lens, 具27mm廣角、F2.0大光圈, 效像素為2,070萬的1/2.3吋Exmor RS for mobile CMOS感光元件, 以及BIONZ影像處理引擎。 系統內置強勁的攝影app,提供AR effect、Time shift Burst、Info Eye、Social Live等全新功能。

而 Xperia Z1 繼續保持有日系防水的特色, 有IP55/58防水防塵級數。而音效方面就未有早前傳聞的誇張,只是和以往的一樣,而Xperia Z1 應該會在10月推出。 

0 意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