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凌晨,Samsung Galaxy Note III (note 3) 已經正式發怖了,今次除了換了一些內涵,更把S Pen 加入一些新的功能。新的S Pen 加入了Air Command 的功能,用戶只需用筆在屏幕上定住再按兩下筆鍵,即出現半圓形功能盤,提供全新或升級功能包括Action Memos、S Finder及Scrapbook等,另外 Pen Window可在已執行程式上畫出視窗來啟動小工具。
機身方面用了一向的金屬感塑料機框,外形四邊更為正角,與過往不同,機背用上人造皮革,製造一個妨Note 的質感。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手機規格︰
-Snapdragon 800 四核處理器(4G LTE版)/Exynos 5420 八核處理器(3G 版)
-3GB RAM(現時最強)
-32GB/64GB ROM (以往只是16/32)
-5.68吋1080p Super AMOLED螢幕
- Cat4 LTE(只限4G版)
-3200mAh
-Android 4.3
-1300萬像素相機鏡頭(支援4K攝錄)/200萬前置鏡頭

首次第一次已有粉紅色、黑色、白色選擇,9月內全球推出。


0 意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