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對於上星期發怖的Moto X,不知道大家有什麼看法呢?若是用一個旗艦手機來看應該會是不入流 ,若是中階手機卻又有點貴,不過CEO Dennis Woodside就決定為新手機辯護。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他在接受AllThingsD採訪時,指出數字並非代表一切,並重申Moto X不是為規格表而設,它的目標客戶是普通消費者。基於這個目標,Motorola「作出一些跟我們競爭對手不同選擇,總是針對用戶體驗」,他甚至舉出備受爭議的屏幕規格為例:「當屏幕超越720p後,除非你有獵鷹般的視野,否則不會感受到太大差別。」

當然作為消費者,我們是會注重實際上的規格,而Moto X 的always-on voice、Active Display通知系統及Moto Assist等又真的能否讓用戶滿足呢?


資料來源

0 意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