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一直都有Google 的最新操作系Android 5.0  (Key Lime Pie)的消息,早前我們會以為會在I/O 大會上推出,但後來卻又一再延期,不過近日再在一些新的消息,關於新Android 系統正在Nexus4及Nexus7上測試。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有用戶發現了 Nexus 4 及 Nexus 7 的固件版本號變成 KRS36B,首字母 K 與 Android 5.0 Key Lime Pie 的開發代號首字母相同,因此外界普遍認為 Google 已經在 Nexus 4 及 Nexus 7 上進行 Android 5.0 的測試。

如無意外,新一代的Android 5.0及Nexus 5手機會在今年的十月發怖,早前有傳指新的Nexus 手機會仍然是LG 製造。 

0 意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