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在手機的市場上的2大巨頭,Apple 及Samsung 經常互相的爭鬥,早前6月4日美國 ITC (國際貿易委員會) 指 Apple 生產的幾款產品,如︰ iPhone4、iPhone3、iPhone3GS、iPad 3G和iPad2 3G等侵犯了 Samsung 專利,下令禁售美國市場。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不過最後 奧巴馬 總就發出了否決禁令,是自從1987年以來,美國政府首次否決國際貿易委員會所發出的產品禁售令,難免令人懷疑美國政府偏袒 Apple。

Samsung 是看似都沒有什麼法子,而對手Apple就對政府的決定表示歡迎,並發表以下言論︰「我們讚揚政府在這宗具有代表性的案件中,捍衛創意,Samsung 利用這種方法濫用專利機制是一個錯誤。」


0 意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