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星期四

今次Samsung 的IFA 發佈會比預期中精彩,除了有一早已經全面曝光的Note 4 及Gear S外,竟然還有2款叫Note Edge 及Gear VR 的出現。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在外形設計上跟以往沒有大分別,但卻終於用上金屬機身,算是有點誠意。不過有趣的地方是USB 3.0 變回USB 2.0 。

Note 4 規格:
-5.7 吋 2K 2560*1440 AMOLED 螢幕,螢幕邊緣帶弧,防摔壞。另光度提升10%、SRGB 提升20%
-S Pen 靈敏度提升1倍
-2款處理器選擇(Exynos 5433 八核/Snapdragon 805 四核)
-多工處理螢幕
-3GB RAM
-3220 mAh 電池
-1600 萬像素主前鏡頭(Smart OIS及DIS 數碼防手震)
-370 萬像素前置鏡頭

提供黑、白、粉紅、金色 ,十月開售!


本站有最新的手機回收價,快來看看,另外歡迎大家去本站的FB Page 留言討論!

0 意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