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星期三

iCloud 流出荷里活名星艷照原來是來自Find My iPhone的漏洞。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由 the Next Web 和劇本公開的網站指出,一般在iTunes登入Apple ID超過5次錯誤,帳號即進入保護狀態。但是Find My iPhone 則可以用不停嘗試的方式去猜度密碼,而該伺服器是不會鎖定登入裝置,所以只需要時間就可以破解。

不過蘋果亦已經堵塞漏洞,如果不需要iCloud 備份相片,就閉備自動備份,並刪除iCloud 上的照片,而且改用長的密碼。在iPhone或iPad上進入App Store,拉到最下面點選Apple ID→檢視Apple ID,輸入密碼登入,變更為混合大小寫、數字、符號的新密碼。採用雙步驟驗證登入:啟用雙步驟驗證後,除了輸入原本的密碼之外,再輸入系統發送至蘋果裝置的密碼才能完成登入,提高安全性。



本站有最新的手機回收價,快來看看,另外歡迎大家去本站的FB Page 留言討論!

0 意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