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來自V-Zone 的消息,LG將會在11月14日與遠傳電訊一同在台灣舉行Nexus 5發怖會,而且還透露了Nexus 5的價錢,Nexus 5 在台灣是由LG銷售,Google 不會參與,但同樣都會與國際版有相同的待遇。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而售價方面就略高於香港,為NT$15900(約 HK$4183),較港價貴300元。Nexus 5 配備 4.95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螢幕,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3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在台灣只會推出 16GB 版本,搭配 800 萬畫素相機與 130 萬畫素前鏡頭,SIM 卡的格式為 microSIM。





本站有最新的手機回收價,快來看看,另外歡迎大家去本站的FB Page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