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知名的CyanogenMod 團隊已經在Xda-Developers 推出Android 4.4 KitKat For HTC ONE 。不過目前只有GSM 版本可以刷(國際版、T-Mobile、AT&T)。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新的Android 4.4 KitKat For HTC One 可以正常運作行動數據、Wi-Fi、藍牙、相機、影片錄製與播放、音樂播放與 NFC 近距離通訊感應,但尚未確認是否可以透過藍牙播放音樂。

不過早前HTC 的美國總裁 Jason Mackenzie 都已經表示HTC One 最快將會在15日內取得Android 4.4 更新,最慢的都只需90日。所以大家可以先等等官方的更新!

XDA


本站有最新的手機回收價,快來看看,另外歡迎大家去本站的FB Page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