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在今晨的時份,當大家都在熟睡的時候,Nexus 5 突然低調來了,而且帶來最新的Android 4.4。

Nexus 5 採用最強的規格,但價格只是 無鎖版 16GB 版本售價為349 美元 (約HK$2700/NT$10259元),32GB 版本售價為 399 美元 (約HK$ 3094 /NT$10259元)。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手機規格︰
- 2.3GHz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
- 2GB RAM,16/32 GB ROM
- 4.95 吋 (1920×1080, 445 ppi ) Full HD IPS 觸控屏幕
- Gorilla Glass 3
- Android 4.4 KitKat 系統
- 2300mAh電池,Google 指通話時間可達 17 小時


支援 LTE、藍牙4.0 LE、NFC、雙頻段 WiFi 802.11 a/b/g/n/ac

Nexus 5 今日已正式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澳洲、德國、西班牙、意大利、日本和韓國開售,但多個地區均已售罄。


本站有最新的手機回收價,快來看看,另外歡迎大家去本站的FB Page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