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蘋果在秋季發佈會上推出的新一代MacBok Pro 配備Retina 螢幕,以及使用第四代Intel Haswell 處理器,除了在電池續航力有出色表現,而且GPU 亦更新至最新的Intel Iris,而相關的跑分亦都已經有了。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來自來源的資料,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的2.6GHz i5處理器版本,在 OpenGL、Heaven Benchmark 和Valley Benchmark  三款測試軟件中都比上一代MacBook Pro 有45-50% 的圖像處理提升,CPU 運算則有8%,而SSD 使用的PCIe ︿可以令硬碟讀寫速度再上升33%。


本站有最新的手機回收價,快來看看,另外歡迎大家去本站的FB Page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