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刷機會有一定風險,請自行考慮清楚,本站不會負責任何責任。Root 機前請先備份。

最近筆者就入手了Note3,相信大家都會十分之期待Root 機的教學。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1.電腦上下載Samsung Kies /Samsung Usb drive (2者2選其一)
2.手機上-->設定-->一般-->關注手機-->內部版本號-->按數下 -->開發人員選項-->USB 偵錯
3.下載Root 檔案包
下載地址1
下載地址2

4.USB 連接電腦同手機
5.把Update SuperSu V1.65 zip 放入手機
6.拔除USB 線 手機關機
7.按手機的 音量-鍵 Power鍵 主頁鍵 3鍵進入Odin Mode
8. USB 連接電腦同手機
9.電腦啟動odin
10.按PDA --> N9000 是3G版/N9005 是4G 版
11.Start-->自動Reboot-->關機
12. 按手機的 音量+鍵 Power鍵 主頁鍵  3鍵
13.選擇install zip-->choose zip from sd card
14.找回 Update SuperSu V1.65 zip-->YES
15.完成後-->不斷Go Back -->Reboot System Now
16.完成


本站有最新的手機回收價,快來看看,另外歡迎大家去本站的FB Page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