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早前一直都有傳蘋果會在10月15日舉辦秋季發佈會,但是最新來自AllthingsD 的消息指,Apple 會在10月22日舉行新的發佈大會。AllthingsD 的消息通常都十分之準確,相信今次都不會例外,預計當中的主角會有iPad5及MacBook Pro。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iPad 5 會用上A7 的處理器、iPhone 5S 的指紋感應器,以及換上iPad mini 的外型。iPad mini2 就會升級Retina 螢幕及更高階處理器等等。MacBook Pro 就會用上最新的Haswell 處理器,內顯應該會用上Iris Pro 5200,OS X 10.9 Mavericks 都會同時推出。

本站有最新的手機回收價,快來看看,另外歡迎大家去本站的FB Page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