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新的iPad Air (iPad 5) 僅 7.5 毫米厚,比上一代薄了2mm,繼續採用2048x1536(264ppi)的Retina 螢幕。換上窄邊的設計,十分之吸引。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處理器方面使用最新的64-bit A7 處理器,CPU 和圖像處理效能比上一代快達兩倍,另外加入了協同處理器M7 ,M7 在iPhone 5S 上都有,M7是負責測量加速感應器、陀螺儀和指南針的數據,了解 iPad 的一舉一動,讓你的 app 能根據 iPad 的活動情況,帶來更佳的使用體驗,而電池續航力就沒有變維持10小時。


網絡連接方面,雙天線和 MIMO 多輸入多輸出技術,iPad mini 為你帶來快達兩倍的 Wi-Fi 表現。以及支援全球更多頻段的4G LTE。

定價方面,HK$ 3888,香港11月1日可網購,台灣就暫時未有。


本站有最新的手機回收價,快來看看,另外歡迎大家去本站的FB Page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