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iOS/OS X 的朋友都應該應識iLife及iWork 吧,Apple 早前已經宣佈買新iPhone可以免費下載iLife 以及iWork,而今日蘋果公佈買新的Mac 的用戶可以免費下載iWork !! 而另外現所有iOS的用戶都可以免費下載iLife中的GargeBand,不過某些特別功能就要內購解鎖。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iWork即是等於Microsoft中的MS Office,現在iWork 可以免費下載,會否更進一步增強消費者的購買慾呢?

蘋果在官網說Pages、Numbers 及 Keynote 在 Mac App Store 為於 2013 年 10 月 1 日或以後購買的合資格 Mac 電腦免費提供。須使用 OS X Mavericks。下載 app 須使用 Apple ID。所有兼容並配備 OS X Mavericks 的 Mac 電腦可免費在 Mac App Store 上獲得 GarageBand;額外的 GarageBand 樂器及聲音可於 app 內購買。下載 app 須使用 Apple ID。




本站有最新的手機回收價,快來看看,另外歡迎大家去本站的FB Page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