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螢幕快照 2013-09-10 下午03.41.29
9月10日美國東岸時間下午1點就是Apple 發怖會開始時間,即是港台的9月11日凌晨1點,而會場就已經拉起了Banner,這次主題是 “Brighten everyone’s day”。而5S 的傳聞已經有多方證實,最新是一幅來自內地的iPhone 5S宣傳圖。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在這宣傳圖中,我們看到iPhone 5S在外形上完全無變,攝影像素只是維持 800 萬像素,但光圈稍為增加至 f/2.0,閃燈 LED 變成雙閃燈,而拍攝視頻時也從每秒 60 格提升至每秒 120 格。

指紋感應功能有加入,而電池續航能力方面,待機從 iPhone 5 的 225 小時增加至 250 小時。



0 意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