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Apple 昨夜就正式的發怖了iPhone 5S 及 iPhone 5C,當然大家完全沒有感到驚喜,只有點失望,除了iPhone 5S 加入了名為「Touch ID」的感應器是用作替手機解鎖,另外亦可在iTune購買程式時以掃指紋代替入密碼,Touch ID表層覆蓋藍寶石水晶增強耐久度,並有不銹鋼偵測環將Home鍵圍起來,感覺更添高貴。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iPhone 5S 的處理器方面,用上64bIt 的A7 雙核處理器,據指 CPU速度比初代iPhone快40倍,GPU更快上56倍, 新機具獨立的M7「動態協同處理器」,以測量加速度計、指南針和陀螺儀等運動數據,令這些本由CPU運作的工序轉由M7工作, 即令手機內的A7晶片更有效處理其他數據及慳電。


而本為1300萬鏡頭的傳聞變回800萬像素,但 加大15%感應器 結合更廣的f2.2 光圈,感光度加強33%,新增1秒10張快拍功能 動影像防震功能及120fps 720p慢鏡拍攝,相片素質不俗。

而iPhone 5C 就用上與iPhone 5 一模一樣的材料,只換了外殼,筆者就不多作介紹。

iPhone 5S 有3色選擇,售價由16GB HKD$5588起,iPhone 5C 有5色,售價由16GB HKD$4688。

更多圖片

0 意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