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前幾日

近日網上就有一張Sony 將會推出的手機鏡頭DSC-QX10及DSC-QX100 的說明圖,當中已經清楚指明各部件的位置。鏡頭有感光元件、影像處理器、記憶卡槽等。只需要掩鏡頭配上手機,透過藍牙及專用App就可操作。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消息來源透露出高階DSC-QX100擁有RX100M2級數的配備,包括20.2MP感光元件、 3.6倍光學變焦f/1.8蔡司鏡。 至於DSC-QX10則跟Cyber-shot DSC-WX150規格相近,具備18.2MP CMOS感光元件及f/3.5-3.9鏡頭。

兩款鏡頭均配備電源鍵、麥克風、顯示面板(顯示電池壽命及記憶卡狀態)、三腳架接口、變焦桿及快門鍵等,而QX100更內置調控環。預計兩款新鏡頭配件將在9月4日IFA的發布會上登場。

相信會再一次令到智能手機及智能相機改變。

0 意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