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根據日本媒體Macotakara的報導,蘋果今年即將發佈的兩款手機的名字,的確正如傳言中的iPhone 5S和iPhone 5C。根據傳言以及蘋果的iPhone產品發佈歷史,iPhone 5S將是蘋果的新一代旗艦版高端手機,和之前的iPhone 3GS、iPhone 4S一樣部分集成前作產品的名稱,設計上也和前作iPhone 5大體相仿。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當然蘋果也不是一成不變,例如給第三代iPad取名為“the new iPad”(全新iPad)就很出奇。不過這次對於iPhone 5S這個名字作為即將到來的iPhone的名字也是有一定重要性的。
除了設計上與iPhone 5相似,iPhone 5S還將包括Home鍵指紋識別功能(據說Home鍵改用藍寶石材質)。Macotakara報導稱,iPhone 5S的Home鍵中將移除中間那個像圖示一樣的方塊設計,可能這是為了避免指紋識別感應器將其與用戶指紋混淆。蘋果從2007年發佈第一代iPhone後,這個設計就沒有變動過。
另外新一代iPhone將改善語音和攝像頭功能,今天的消息認為iPhone 5S將保持iPhone 5的800萬圖元攝像頭,但是卻改善了其他方面:F光圈將提升至更亮的2.0。
最後Macotakara還堅信,蘋果將推出金色版本的iPhone 5S。之前一些諜照也都指向蘋果將推出金色版本iPhone產品。
再來說說iPhone 5C,這個名字從一堆包裝盒而來,指代蘋果即將推出的價位稍低、多彩、塑膠版本的iPhone產品。大部分推測認為“C”指代Color顏色。自從包裝盒照片出現後,媒體都改口“廉價iPhone”為iPhone 5C,估計可能是蘋果覺得廉價這個名字實在不上檔次才放出風聲也說不定。
日本媒體Macotakara之前有過很多準確的預測。例如iPad mini發佈前曾準確報導小號iPad的名稱為“iPad mini”,當然也許包含推測的成分,畢竟蘋果之前有過iPod mini和Mac mini的先例。

筆者對於金色版iPhone 抱持觀望態度,究竟市場受不受落真的不知道。

0 意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