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如果不知道什麼是root 的朋友,就應該不用看這篇教學,因為root 主要是為中、高階的手機使用者而用。今次的教學適合用於i9200及i9205。

注意︰Root前先備份,root 機是會有一定的風險,請再先考慮!!請各位朋友事先考慮清楚Root機的風險,Android Plus不會為任何損失負責。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步驟︰
1.把 Galaxy Mega 6.3 接上電腦 (必須能夠識別)(若不能請看是否已經下載Samsung Kies)
2.設定-->開發人員設定-->USB 偵錯
3.打開手機內存--> Download 
4.下載Root 需要的檔案--> 解壓-->把SuperSu.apk 放入手機的 Download
5.關機-->按音量減 及電源鍵及主頁鍵 開機
6.按一下音量+
7.電腦中打開odin 3-->把boot.img.tar放入PAD-->start
8.關機-->按音量減 及電源鍵及主頁鍵 開機-->按一下音量+
9.電腦中打開odin 3-->把i9200-cwn-recovery.tar放入PAD-->start
10.找回已放在手機內的SuperSu.apk --> 安裝
11.完成


檔案來自hk-android.info

0 意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