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Samsung 自家Exynos 5 Octa 八核處理器就推出了新的版本,型號是5420。這次用了4核 1.8GHz ARM Cortex-A15及較慢的 4 核 1.3 GHz ARM Cortex-A7組成,而CPU的處理速度會較5410快10%。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不過GPU方面就換上 6 核 Mali-T628 MP6 GPU,3D的處理速度快一倍,另外用上雙管道 LPDDR3 (933MHz),將會提供 14.99GBps 記憶體頻寬,因此可使用 Full HD WiFi Display。由於 Multi Image Compression(MIC) 的效用,這樣使處理器沒有哪麼消耗,將會使整體的耗電降低。
有消息指,Exynos 5420會在Note3 用上。

0 意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