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剛剛看照片都可以略知iOS7的全新設計,今次可謂完全不同,重新設計,所有人都十分之鼓舞。當介紹完後全場起立鼓掌。




新的iOS改變了Apps icon的外觀,更全新的解鎖模式及動畫。

全新的Control Center,在下面拉上即可,方便極了。
全新介面 Notification Center 變得透明,分3類today all missed。Today 會顯示今天要做的事、提醒等;All 就類近以往的通知中心。
至於Multitasking ,就接近現Android 長按Home鍵那個。

全新iTunes Radio,實現了免費聽正版歌,還可以聽「最暢銷的歌手和其他獨家的 EP 專輯」。
iRado 有超過 200 個電台選擇,iRadio會隨用家選聽的音樂,猜測你喜歡聽什麼,令到iRadio 更個人化。詳情按此
Photo加入了Collection。
Air Drop 可令iOS 用戶更方便傳圖。
Camera 底下傳模式,新增正方拍攝(Instagram 的原故?),更有濾鏡。
全新Safari設計,在多Tab顯示時十分立體。
Siri全新介面。
變得會動的Weather,筆者讚絕!



iOS 7 官網

0 意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