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星期一

騰訊數碼訊(吳彬)Re/code幾乎成為了洩漏蘋果新聞準確率最高的媒體之一,而正是這家媒體在幾個小時前宣布蘋果會在10月16日舉行iPad新品發布會,屆時iPad Air和iPad mini的續作都將亮相。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根據傳聞顯示,新的iPad將繼續保持現有的外觀,在外觀上最有可能的變化是更加的纖薄。功能上,新的iPad和去年的產品最大的區別是Touch ID的加入,之前曝光的諜照也印證了這一改變。同時新iPad將配備A8處理器,將會有金色的版本發布。
新的iPad將支持指紋支付,但根據目前種種跡象表明,iPad似乎不會配備NFC模塊,換而言之平板本身是不能支持近場支付功能的。

而之前傳聞的12英寸的iPad Pro也有可能在此次發布會上亮相,目前對於這款平板洩漏的信息還不多。除了iPad家族之外,在此次發布會上另外兩個主角是OS X Yosemite和iMac,蘋果將在此次發布會上公佈前者最終的上市日期,而27英寸配備視網膜屏幕的iMac也將在此次發布會上露面,同時iMac mini也將有望獲得更新。


http://xw.qq.com/c/digi_tech/20141004007410

本站有最新的手機回收價,快來看看,另外歡迎大家去本站的FB Page 留言討論!

0 意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