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iPhone 6正式發佈,究竟iPhone 6有什麼特別?有什麼值得留意?我們一篇文章跟你詳解!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全新4.7 吋 iPhone 6 和5.5 吋iPhone 6 Plus 其螢幕解析度分別為1334*750 326ppi和1920*1080 401ppi。螢幕採用新Retina HD 技術,包括雙區域像素,及更佳的偏光鏡。

iPhone 6 Plus 介面上類似iPad mini,讓你看到更多資訊,主頁都可以橫向使用。
處理器方面會用上64 bit 的A8 + M8,效能會有大幅度的上升!
需在電池方面,雖然螢幕大了,但使用時間不減反增,其中一個十分明顯的原因是機身大了,電池容量亦大了。而iPhone 6 Plus 的備用時間則已經可以達到16天,可謂驚人!
而LTE 方面,iPhone 6亦一改以往的作風,決定以一機通行全球網絡,支援20個不同的LTE頻譜。
相機方面,按數據上看,完全沒有什麼更新,但是原來新的iPhone 鏡頭採用全新的光學技術,Focus Pixels、面孔識別功能、 曝光控制、全新的防手震功能等。

完全一秒對焦,對焦速度比iPhone 5S快一倍。
全景拍攝的照片高達4300萬像素,達致無暇境界!
價格方面:下圖
值得留意是32GB 消失了,筆者認為現況買16GB 變得好像不太划算,64GB 最好!



本站有最新的手機回收價,快來看看,另外歡迎大家去本站的FB Page 留言討論!

0 意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