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星期四

有圖有真相!來自爆料大神EvLeaks 的消息,Samsung Galaxy S 系列將會被Galaxy F 取代。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最近一直都有傳Samsung 會推出加強版Galaxy S5 Prime/Samsung F。近日EvLeaks 就發放了兩張據悉是Galaxy F 的官方圖。EvLeaks 表示Galaxy S 系列終會止步,即沒有S6 。而將會改由Galaxy F 取代其位置。

Galaxy F 可見機背像是金屬外殻,另外有心跳測試儀。
本站有最新的手機回收價,快來看看,另外歡迎大家去本站的FB Page 留言討論!
覺得不錯,以BTC比特幣支持我? address:16oHaCG3e2zMtEzTMqf28sMop7jxKY8gYg

0 意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