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LG G3 將會在5月27日正式在倫紐等發佈,而LG 對這部旗艦有不少期望。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據韓國媒體 ETNews 報道 LG 期望LG G3的出貨量可以達到1000萬部。而因越來越接近發佈日,諜照亦有不少。看圖!
傳聞規格:
-Snapdragon 801 四核處理器
-分有2GB/3GB RAM版本
-分有16GB/32GB ROM版本
-5.5吋 2560×1440 (2K)屏幕
-Quick Circle <= 快速啟動圈 , 用來放 Apps 捷徑
-1300萬像素鏡頭 , 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Gesture Palm Selfie自拍時可以辨識動作而自動拍攝)
-1W 輸出的喇叭
-Android 4.4
-電池容量 3000mAh (可更換)

本站有最新的手機回收價,快來看看,另外歡迎大家去本站的FB Page 留言討論!
覺得不錯,以BTC比特幣支持我? address:16oHaCG3e2zMtEzTMqf28sMop7jxKY8gYg

0 意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