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最近sony 在港好像不太順利,Xperia Z2 要延期至6 月才推出,所以Sony 就打算推Xperia Z1 Compact 「補數」。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Xperia Z1 Compact 開價 HK$4,298(約NT$16720),四色齊推黃、桃紅、黑及白。

手機規格:
-2.2GHz 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
-4.3吋 1280 x 720 IPS 螢幕
-2GB RAM
-16GB ROM
-2070/200 萬主前鏡頭
-2300mAh電池
-Android 4.4 KitKat
-IP55 / IP58 防塵防水
-支援藍牙4.0 及 NFC

以4300元可以買到大廠行貨S800 核心的手機都認真不俗,只是螢幕少了點,不過十分適合一些手比較小的朋友。
本站有最新的手機回收價,快來看看,另外歡迎大家去本站的FB Page 留言討論!
覺得不錯,以BTC比特幣支持我? address:16oHaCG3e2zMtEzTMqf28sMop7jxKY8gYg

0 意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