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Sony 今日就在香港推出了2部 大螢幕的中階手機Xperia T2 Ultra 及 Xperia T2 Ultra Duo,以6吋大螢幕作招來。

其實這系列就是有點像Samsung Mega ,以一般用家來說,硬件配套都十分之齊全,還支援4G LTE。

手機規格:
-Snapdragon 400 1.4GHz 四核心處理器
-1GB RAM
-8GB ROM
-6吋 720p IPS 屏幕(Sony 獨家 TRILUMINOS 屏幕 及 Mobile BRAVIA Engine 2 for mobile 超高解像技術)
-1300/110 萬主前鏡頭
-3000mAh電池
-4GLTE 支援(Duo 版不支援)

2款都是開賣HK$ 3490 ,四月內上市。


本站有最新的手機回收價,快來看看,另外歡迎大家去本站的FB Page 留言討論!
覺得不錯,以BTC比特幣支持我? address:1NWDuqmXhwoTkpTwcfrWDG7UMqBn4dyUsm

0 意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