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比特幣今日受到謠言「央行將會在4月15日全面禁止比特幣交易」所累急跌,由3600rmb 下試至3000rmb (okcoin)/610usd 下試至555 usd (bitstamp)。
今天下午6時左右,新浪微博“財通社” 稱中國央行發布文件,要求在4月15日前取締比特幣交易。隨後新浪網轉載了該消息,造成比特幣行情出現急瀉。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不過及後央行立即透過微博澄清沒有這回事,比特幣亦得到技術
性反彈。截至本文發佈,價格已回穩在575usd/3550rmb 水平。
在急瀉期間,萊特幣ltc 曾經最跌到1元rmb,撿到的恭喜你啦!

本站有最新的手機回收價,快來看看,另外歡迎大家去本站的FB Page 留言討論! 覺得不錯,以BTC比特幣支持我? address:1NWDuqmXhwoTkpTwcfrWDG7UMqBn4dyU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