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Apple iMac 桌上電腦系列最近就更新了2013年系列,而且繼續採用2012年系列的超薄設計,不過全球的出貨量就未如蘋果預期,據估計是因為定價太高的問題,凱基證券分析師最近發表了一份新的研究報告,指出蘋果正研發平價版iMac,預期會令到iMac 在2014年出貨量上升10-20%。


Android Plus 專頁


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詳情看專頁)



2013年版本的iMac,配備了最新的Intel Haswell 處理器、Geforce700系列顯示卡、最新的802.11ac Wifi等等,而定價就定於HK$9888/NT$41900 起。

另外郭亦有提及10月22日會發佈iPad Mini 2,並且採用Retina 螢幕。同時亦預測iPad mini 3不會再提升解像度,但iPad 6 就會提升。


本站有最新的手機回收價,快來看看,另外歡迎大家去本站的FB Page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