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筆者大贈送!!!由即日起至5月18日,只要你把我們的 Facebook 專頁分享給朋友,就有機會獲得 Line 自選貼圖乙個!!!想知道更多請按更多~
玩法十分簡單,用你的方法把我們的Facebook專頁分享出去,只有有五個朋友讚了就可參加一次抽獎,十個朋友就兩次,如此類推...所以分享得愈來就愈好!!!!(名額1個,若總讚好人數過了1000則名額2個,若總讚好人數過了1500則名額3個,如此類推...)

我們專頁

5月18日至22日各位就可以
1.用任何方式把你邀請到的FB名 inbox 專頁email and.droid.plus@gmail.com(用作避免重疊,若重疊則會以較先提交的作準)
2.請capture一張多少朋友讚好的圖作證明













3.完成!!5月23日將會專人通知你,並會問你的Line ID!

注意事項:
1.5月18日0時0分才會正式接受申請
2.我們同時會在blog上發文公開得獎人的FB名(以示公正)
3.一切爭議,Android Plus都有最終決定權

0 意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