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關於Whatsapp有Last Seen的問題一直令大家都十分困擾,筆者經過長時間的測試研發了解決的辦法。不過說之先,我先糾正大家一直對雙tick的誤會。

雙Tick一直令到爭執產生(情侶之間><),但其實單tick是代表你已經成功發出信息,雙tick已成功接收信息,如果你是一個比較細心的人應該都了解它的意思了。(接收了不代表看到)
因為很多時候手機都不在身邊或較了作靜音,但卻popup了出來,系統會自動當你已閱,所以就變成雙tick了。
至於解決Last Seen的問題,方法有點複雜:
請按讚支持


1.不想接的人(老闆/老婆)送信來
2.關掉所有wifi、流動數據
3.再看Whasapp看,出來才好開Wifi或流動數據
4.想接的人(小三)送信來(想回覆但又不想不想接的人知道你在線)
5.關掉所有wifi、流動數據
6.進入whatsapp,之後可以回覆(你會不能發信,因為你關了所有數據)
7.出來,打開Wifi或流動數據,它會自動發出剛才的信息,但Last Seen會議直保持在你早前上Whatsapp的時間。
(重點:不要有流動數據時上Whatsapp)

0 意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