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Facebook今天表示,電腦系統上月被黑客組織發動一連串精密攻擊,但未有證據顯示用戶資料外洩。


Facebook:「 Facebook 保安部門上個月發現,我們的系統遭到精密攻擊,數名 Facebook 員工瀏覽一個已經先遇駭的行動應用程式開發商網站時,亦遭到攻擊。」「 Facebook 並非只是唯一受攻擊的網站。」黑客是利用甲骨文軟體Java的漏洞攻擊網站。甲骨文2月1日時就被告知這情況而公佈 一項補救方式。 黑客似鎖定網路應用程式開發商和科技公司的網站 ,植入木馬程式,不管誰連上這些網站,都會在不知不覺中,下載惡意程式。

最近被黑的亦包括twitter和the New York Times 。

1 意見:

  1. 如果您认为您的配偶在作弊,并且您需要聘请真正的黑客来远程监控/黑客他们的电话,恢复被盗的比特币/任何其他加密货币或在保证隐私的情况下入侵数据库,请联系easybinarysolutions@gmail.com或whatsapp: +1 3478577580,他们高效而机密。

    回覆刪除